|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无锡佳乐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改装车, 卧铺改装车, 采血改装车, 图书改装车, 检测改装车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商务改装车
商务改装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4商务改装车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0 02:16
  询价
详细信息

“商务改装车”参数说明

产量: 50辆

“商务改装车”详细介绍

  拥有陆上公务舱美誉内饰豪华,自打开车门的瞬间,即可令商务伙伴心生敬意。车内空间宽大,行车途中,无论是休息还是商谈,毫无局促之感。贵为皇家级商务车,“商务车”了大面积桃木饰板,举凡“满天星”星光灯饰、高级羊绒地毯、DVD车载影院系统(2电视)独立影音系统、全车环绕音响、电动折叠床、冰箱、吧台、酒柜以及可360度旋转之电动按摩航空椅等酒店豪华套房所具有的设备均是一应俱全。
  
  考虑到商务用车流动办公的特殊需求,“商务车”还配置了加强型车载电话、车载无线传真机、车载无线电脑、折叠式航空桌和可拆式办公桌。配上更先进的人性化技术,为国内的商务用家提供不少便利。
  本公司经营厦门改装车、质量保证,欢迎咨询洽谈!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